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買一個新的行李箱, 每次經過行李箱專賣點總是會特別看一眼, 

但偏偏看上眼的行李箱, 價格都太高了, 只好打退堂鼓...

 

這幾天開突然意識到原本的行李箱已經老舊了, 雖然容量很大, 可以裝很多東西, 

但就是重了一點, 加上輪子也已經有點壞了, 不太好推, 故下定決心要買一個新的.

而且一次就得買一大一小(一個29吋行李箱、一個20吋登機箱), 價格才會比較漂亮!

 

我個人是偏好軟殼(布面)行李箱, 雖然近年大家都超愛硬殼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軟殼(布面)好用, 主要原因是輕、容量大, 價格相對便宜一點.

經過幾天的study, 不論是PTT or Mobile01 都已經認真爬文過了, 

基於價格考量, 我最後選訂Samsonite、American Tourister 這兩個牌子. 

接著再仔細比較這兩個牌子的行李箱及登機箱款式、規格、價格.

IMG_3997.JPGIMG_3998.JPG

 

American Tourister 行李箱

主要選了幾個目前網路及門市都有在賣的28-30吋的行李箱.

AT的行李箱價格相對比較低, 網路價大約都在3600-4700左右.

我也有特別跑去百貨公司的專櫃看過, 專櫃最多都只打9折, 有些則是完全不打折.

還不如在網路上或是經銷商的店面買, 通常折扣會比較多, 

若在店面購買, 結帳付現金的話, 可議價的空間會更大唷!

at行李箱.png

 

Samsonite 行李箱

以下這幾款CP最高的是AA4, 實品真的非常輕, 就是價格高了一點.

原本我最想買的是Provo, 但要下標的時候, 發現Y購物中心沒貨了, 傷心><"

Samsonite的專櫃也是不打折, 而且好像也沒有以下幾款, 他們通常只會放最新款在門市.

sam行李箱.png

 

American Tourister 登機箱

登機箱我則是覺得買AT就夠了, 也不用買到Samsonite.

我在實體店面比較過Applite II 及86W, 兩款其實差不多, 就連內裝近乎一樣.

重量的話, 雖然官方給的資料是差0.5公斤, 但實際上完全沒有什麼差別, 所以就看你喜歡哪個外型了!!

at登機箱.png

 

最後行李箱我是買American Tourister MV+20T, 登機箱是American Tourister Applite II - I04.

MV+20V的空間真的很大, 比一般的行李箱還多了30%的空間, 

雖然沒有可再擴充的拉鍊, 但我覺得應該夠用了.

Applite II - I04是因為他的顏色竟然是黑色配玫瑰金, 看到實體都心動了, 挺美的.

P.S 經銷商實體店面價格比網路上還優, 建議大家可以去店面殺價!!

IMG_3985.JPG


希望新買的行李箱能帶給我好運, 讓每次旅行都能平安、順利、快樂的度過!!^^

 

arrow
arrow

    泡芙ω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